您的位置:首页 >国际 > 正文

申花2-0完胜人和 取得联赛3连胜

来源:新闻晨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18:57

申花2-0完胜人和 取得联赛3连胜

绿地申花2∶0北京人和莫雷诺为球队锁定胜局/新华社

(4月8日北京电)

凭借罗梅罗和莫雷诺的进球,在中超联赛第5轮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,绿地申花2∶0战胜对手,从而收获了中超联赛的3连胜。一直客场战绩不佳的申花,也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两个联赛客场中取得了全胜。

单单看最终的比分,可能会觉得申花赢得比较容易,不过事实上,比赛的过程并不轻松。联赛与亚冠连续作战的申花,本场比赛疲态尽显,再加上本赛季首次下午场比赛,申花踢得一点都不兴奋。马丁斯的重伤缺阵,同样对申花影响巨大。主教练吴金贵派上了罗梅罗,可不管是莫雷诺还是罗梅罗,顶在前面冲锋陷阵都不是他们所擅长的。

第30分钟,看到自己的左路一直被对方压制,吴金贵用毛剑卿换下王伟,希望通过毛剑卿的速度,将对方的进攻压回去。第40分钟,场上稍显被动的申花把握机会率先进球,罗梅罗中路接球过掉一人后射门被挡出,柏佳骏跟上拿球往左侧转移,荣昊再把球回到中路,还是罗梅罗,他的左脚射门打右侧死角而入,场上比分变成了1∶0。

莫雷诺在第85分钟帮助申花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,而在这粒进球前,北京人和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。李帅继续着神勇状态,高接抵挡,将人和队员的射门全部挡在了球门之外,为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。

其实,在比赛临近结束时,申花还有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。第87分钟,莫雷诺带球中直接起脚攻门,张烈双拳打球打出。

赛后,球队也将胜利献给重伤的马丁斯,吴金贵说,“亚冠非常遗憾看到马丁斯的伤病,来北京前我们全队给了马丁斯祝福,这场胜利献给他。”北京时间8日凌晨,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马丁斯在伦敦手术成功的消息,马丁斯的膝关节肌腱修复手术历时1小时45分钟。据主刀医生介绍,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。经过一段时间的术后静养,主治医生将会和申花医疗组共同商议,为马丁斯制定最佳的康复方案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