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国际 > 正文

黑客攻击伊朗 屏显美国国旗

来源:北京日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19:00

据新华社电 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4月7日表示,伊朗等国电脑网络受到“黑客”袭击,电脑屏幕上出现美国国旗图案和“不要扰乱我们的选举”字样。

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信息和通信技术部的声明报道,“全球20万台路由器受影响,包括伊朗的3500台路由器”。黑客攻击伊朗多个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,切断用户的网络服务。

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部长穆罕默德·贾瓦德·阿扎里—贾赫鲁米的话报道,欧洲、印度和美国受攻击服务器数量更多,其中“美国5.5万台路由器受影响”。

路透社7日援引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下辖信息技术组织主管哈迪·萨贾迪的话报道,路由器已经恢复正常,没有数据在这次网络攻击中丢失。

信息和通信技术部说,美国思科公司制造的路由器存在“漏洞”,遭黑客利用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