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国内 > 正文

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战罢3轮 中国球手李昊桐列第29位

来源:新闻晨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18:37

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战罢3轮 中国球手李昊桐列第29位

李昊桐(左)在第三轮比赛中 /新华社

新华社美国奥古斯塔4月7日电

总奖金1100万美元(1美元约合6.30元人民币)的2018年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7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战罢第三轮,本土球员瑞德延续了火热手感,以单轮67杆的成绩继续领跑排名榜,来自中国的李昊桐排名第29位。

当日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遭到雨水侵袭,但这丝毫不影响瑞德的状态,他在本轮虽然吞下三个柏忌,但却成功射下两只老鹰,抓到4只小鸟,以单轮67杆的成绩笑傲群雄。三轮过后瑞德总成绩202杆,低于标准杆14杆。

瑞德说:“我曾经在大学的时候来这里打过球,对这个球场非常熟悉。因为对这个球场了解,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,希望明天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,争取最好的结果。”

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当日表现也堪称完美,他攻下一只老鹰的同时成功抓到5只小鸟,单轮65杆,三轮总成绩205杆,位列排名榜第二。

另一位美国选手福勒发挥也非常出色,最终本轮成绩65杆,以207杆排名第三。

中国选手李昊桐本轮吞下2个柏忌的同时也成功抓到2只小鸟,三轮结束继续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的217杆排在第29。

“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很扎实,有几个短推没有推进有点遗憾,但总体来说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,推杆今后会再加强一些。”李昊桐说。

四件绿夹克拥有者、美国名将伍兹本轮继续不温不火,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赛,目前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的220杆并列第40位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