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焦点 > 正文

世界最大游轮启航 特设首席社交媒体拍照官

来源:新华网 时间:2018-04-09 10:18:04

世界最大游轮“海洋交响号”7日从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启处女航。这艘游轮号称“世界上最适合发社交媒体照片的船”,特设“首席社交媒体拍照官”,帮助客人拍出最适合在社交媒体上“晒”的照片。

拉斯·弗朗西斯现年36岁,去年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选拔“首席社交媒体拍照官”的竞赛中脱颖而出,负责在航行途中“就如何拍出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完美照片向乘客提供咨询”。

他告诉英国《每日邮报》:“真正适合发社交媒体的照片必须足够独特,让人愿意晒。照片不仅要有好的背景,还要能让观者惊叹,或者看着照片中的美食直咽口水,总之要让别人看到照片时不禁说出‘哇哦!’”

“海洋交响号”总吨位22.8万吨,长大约362米,几乎赶上美国纽约帝国大厦高度,有18层甲板,24部客用电梯、20个餐厅,可搭载2200名工作人员和6680名乘客。甲板立柱上悬挂铭牌,上面印着“世界上最适合发社交媒体照片的船”。(欧飒)【新华社微特稿】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