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财经 > 正文

同城德比 曼联“坏了”曼城好戏

来源:新闻晨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18:31

同城德比 曼联“坏了”曼城好戏

主场被红魔逆转,蓝月亮提前夺冠的愿望只能推迟实现。 /新华社

新华社伦敦4月7日电

7日的英超第33轮比赛,曼城在与曼联的同城德比中体验大喜大悲:上半场2球领先,下半场被曼联连进3球逆转,提前夺冠的愿望只能推迟实现。博格巴为曼联下半场攻入两球,是曼联此战的最大功臣。

曼城开局势如破竹,第25分钟,萨内左侧角球传中,孔帕尼头球攻门先下一城。第31分钟,斯特林禁区内分球,京多安一个转身射门命中,2∶0。

第53分钟,桑切斯右路传中,埃雷拉胸部顶球,博格巴面对扑出来的曼城门将果断起脚,为曼联贡献第一球。2分钟后,桑切斯传球到禁区,博格巴跳起来接应,2∶2追平比分。第69分钟,桑切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,无人盯防的斯莫林门前凌空垫射破网,曼联3∶2反超。

赛后,原本打算庆祝曼城提前夺冠的球迷们一脸失望,依依不舍地离开球场。曼城在6年内第三次英超夺冠的愿望现在只能推迟。

同日,埃弗顿0∶0战平利物浦;伯恩茅斯2∶2战平水晶宫;布莱顿1∶1和哈德斯菲尔德握手言和; 西布罗姆维奇1∶1和斯旺西战平; 莱斯特城1∶2负于纽卡斯尔联队; 沃特福德1∶2不敌伯恩利;斯托克城1∶2负于热刺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