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旅游 > 正文

《好久不见》正在热播 郑恺杨子姗"再度合作"默契爆表

来源:新快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22:11

《好久不见》正在热播 郑恺杨子姗

电视剧《好久不见》正在热播

电视剧《好久不见》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,“欢喜冤家”花朵朵(杨子姗饰)、贺言(郑恺饰)合作异常默契。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,杨子姗和郑恺深度剖析角色,并与大家分享了很多拍摄趣事。郑恺更爆料,两人再度联手默契爆表,“这部剧里很多戏份也都是临场发挥的,最后产生的‘化学反应’也很有趣。”

杨子姗:

演绎十年成长蜕变很有挑战

剧中,杨子姗出演花朵朵,从大学生到职场新人,再到创业青年,短短十余年内,她由青涩少女蜕变为成熟女性。杨子姗坦言,当初自己便是被花朵朵独立自主的个性所吸引,“她是一个有性格有追求的人,这一点很吸引我。”而对于如何演绎出花朵朵长达十余年间的蜕变和成长,则让杨子姗觉得很有挑战。

郑恺扮演的贺言一开始登场,带着不可一世的自大和傲娇,以及一副“生人勿靠近”的强大气场。但随着剧情的展开,贺言这个人物被逐层剥开:在商场中,贺言是初出茅庐的管理者,他顶住压力,用实战业绩打脸那些“不看好他”的人;而在花朵朵面前,贺言便展露出大男孩的一面:他喜欢跟花朵朵“斗嘴”,偶尔还有些小小的任性。郑恺认为,贺言这种“讨厌中带点可爱”反而成为了这个人物的特色。

郑恺:

我和子姗的合作充满了默契

自电影《致青春》后时隔五年,杨子姗和郑恺再度相聚在电视荧屏,花朵朵与贺言两人的关系,也延续了《致青春》里郑微和许开阳吵吵闹闹的风格,相爱相杀,一言不合就吵嘴。

杨子姗笑言,这部戏里最大的乐趣,就是花朵朵与贺言的互怼,“爱怼人是这个角色比较独特的一面,所以我私下还调侃,花朵朵可以改名叫花怼怼了!”对于与杨子姗的再度合作,郑恺则表示,“我和子姗的合作充满了默契,在拍摄的时候我们会一起讨论剧情,很快就能达成共识。”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