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生活 > 正文

炉石传说:定向检索牌将极大降低运气性

来源:游人馆 时间:2018-04-09 10:22:24

还有五天,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就要正式与大家见面。之前也给大家公布了很多新版本的卡牌,大家是不是脑海中都有一些大概的套路呢?了至于它们的强度如何,肯定还是要等新版本开放之后才知道了,今天官方也公布了三张卡,我们来看看吧。

炉石传说:定向检索牌将极大降低运气性

第一张是法师的一张奥秘,虽然看起来比以前的神卡疯狂的科学家有所不足,毕竟多了两费,但是它是一张发现卡,一般来说,在三张卡牌里面总会找到适合当前环境的奥秘,相当于抽一张奥秘,并且把这张奥秘给打出去,在某种程度上说还是节约了很多费用的,怪不得冰箱要退环境了,说不定就是因为它。

炉石传说:定向检索牌将极大降低运气性

同时,法师还有一张元素牌,元素体系一直打的就是这种上回合使用元素才能生效的机制,目前还没有完全成型的元素法卡组。而这种抽牌的话,比起发现我个人觉得会更好一点。因为牌库中的牌都是自己比较想要的,在某种程度上也压缩了牌库。你们觉得这张牌能进主流卡组吗?

炉石传说:定向检索牌将极大降低运气性

而刚刚发布的一张定向检索牌就比较神奇了。战吼是抽一张法力值消耗最低的随从,如果在某些低费,你们只带了那一张随从的话,那么就是定向的检索了,比如像哀绿啊。哀黄啊,小软啊等等,它们都是属于针对牌或配合牌,在适当的时候出现,肯定会发挥极大的作用。

炉石传说:定向检索牌将极大降低运气性

甚至连后期卡组也可以带二王子这种牌。让后面的生物身材都大一点,绝对是一件好事。你们想到了什么可以用来定向检索的key牌没有呢?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,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