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生活 > 正文

应采儿呛欧弟:我生儿子我怕什么

来源:新快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22:25

应采儿呛欧弟:我生儿子我怕什么

应采儿呛欧弟:我生儿子我怕什么

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《真心大冒险》第二期前日已上线,风格迥异的十位年轻男女在厦门甜蜜相遇。本周神秘男生章煜奇终于现身,卓越的高考成绩和帅气外形让他出场就自带光环;朱煜明示好两位女生,甜到犯规却心意难测。

章煜奇送水晶球被吐槽

在上期引发全场猜测的男生揭开神秘面纱,章煜奇头顶2017年上海戏剧学院等几所大学专业排名第一的学霸光环,一出场就引发全场关注。之后他大秀厨艺,与岳一帆在做饭过程中感情极速升温,突如其来的喂食暖心动作,让现场充满甜蜜气息,应采儿欧弟纷纷调侃“他有很多招”。在圣诞礼物环节,他准备的水晶球却遭到“群嘲”,欧弟大呼礼物老套,笑说是“机场都不卖的上古礼物”。

浪漫的晚餐后,男生女生们又玩起了“吃西瓜”游戏,朱煜明“游戏黑洞”附体,一上场就遭遇三连败,等待他的惩罚一个比一个刺激。第一个惩罚是吃松子,朱煜明在吃到岳一帆手上的松子后,全场一片起哄声,送礼环节,他将一本《你今天真好看》送给岳一帆,别出心裁的礼物相当讨喜。但第二次惩罚中,他却主动选择李程程接受公主抱惩罚,让不少网友猜测朱煜明的心意。

应采儿分析恋爱心态

面对少男少女们不断萌生的情愫,应采儿、欧弟也全程在分享自己“过来人”的看法。当聊到将来Jasper和JoJo的恋爱问题时,两人作为男生女生家长各执一词。应采儿表示自己生儿子和欧弟生女儿不同,不需要太担忧。而欧弟霸气回应,Jasper什么时候谈恋爱JoJo就什么时候谈,女生也要拿得起放得下。应采儿公开自己的准则:“我生儿子我怕什么,随便(什么时间恋爱)啊!”两人的呛声也代表着不少父母的心声,还有网友调侃:“Jasper知道自己随时都可以谈恋爱吗?”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