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理财 > 正文

中国女足主帅:薛娇重伤影响球队

来源:新华社 时间:2018-04-09 10:19:30

新华社安曼4月8日电 正带队参加2018年女足亚洲杯的中国队主教练埃约尔松当地时间8日出席了与菲律宾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。他说,球队的主力左边后卫薛娇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,将被迫休息很长一段时间,希望替补球员能有好的发挥。

埃约尔松解释道,薛娇在首场对泰国队的比赛中受了重伤,前十字交叉韧带和后侧副韧带断裂,中国足协已将其紧急送往德国,将在周一进行手术。他说,薛娇至少将休战6至8个月,球队会想念她,也祝愿她能尽快康复。“我们有不少球员可以踢后卫,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发挥。”埃约尔松说。

2018年女足亚洲杯于本月6日至2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。中国队与菲律宾、泰国及东道主约旦分在A组,日本、韩国、澳大利亚和越南分在B组。中国与菲律宾的比赛将于4月9日下午在安曼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进行,取胜的球队有望提前小组出线,从而获得进军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资格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