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理财 > 正文

网龙宣布1.375亿美元收购学习社区Edmodo

来源:TechWeb.com.cn 时间:2018-04-09 10:19:37

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网龙公司8日发布公告,宣布已经达成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学习社区Edmodo的100%股权。该项收购的总代价为 1.375 亿美元,将会以现金和网龙教育子公司的股票支付。

据网龙介绍,Edmodo是一个全球教育网络,为K-12学校提供面向教师、学生、管理人员和家长的通信和协作平台。Edmodo网络使教师可以共享资源,分发测验和作业,并以安全和富有意义的方式与学生、同事和家长连接。Edmodo平台是全球最大最活跃的学习社区平台之一,拥有超过9,000万注册用户,遍布192个国家的400,000所学校。收购Edmodo将进一步实现网龙成为全球最大的学习社区的使命。

网龙称,透过收购,网龙将Edmodo的网络与网龙的技术和平台相结合,包括普罗米休斯领先的互动教育技术,从而支持我们的用户在课堂上、在家中和在旅途中的学习活动。其功能包括备课,授课,学生协作,作业功课,学生、家长与教师三方沟通,教育内容商店和资源共享。

网龙将于4月9日上午8:30召开管理层会议电话会议讨论此次交易的细节。

 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