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最新推荐 > 正文

陆军某旅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注重向实践延伸

来源:解放军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22:53

“在战斗力建设的新长征路上,领导干部应善于用‘能打仗就是最大政绩’来统思想、强职责,引导官兵把打仗当主业、把打赢当事业……”前不久,陆军某旅党委带机关集中学习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二卷时,每名党委常委都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,分享心得感悟。

标准越具体,落实越有力。组织认真学习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二卷时,该旅党委及时将学习纳入党委中心组计划,紧密结合部队转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,按照“原原本本学、拓展方法学、活动牵引学、浓厚氛围学”的“四学”方法,展开学习讨论,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学习力、思考力转化为领导力、战斗力。在军官训练中心,机关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多次展开热烈讨论,结合工作实践加深理解。在伪装一连,指导员郭玉杰常态化组织支部班子成员交流学习体会,研究落实方法。

一系列措施,有力促进了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第二卷学习的落地生根。前不久,该旅首长机关手工战术标图作业考核从室内搬到室外,机关干部全副武装走上考核场。连日来,他们对表新大纲陆续将12个基础课目安排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展开训练,对通信装备操作、轻武器操作等5个基础课目的夜训方法深钻精研,破解制约战斗力提升的矛盾问题10余个,夯实了部队实战能力的根基。(阎绍川、侯伟)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