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最新推荐 > 正文

于和伟李小冉揭秘“契约婚姻”

来源:北京晨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23:23

由于和伟、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《下一站,别离》将于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。该剧聚焦了时下最为流行的“爱无能”话题,讲述了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(于和伟饰)和追求完美爱情的盛夏(李小冉饰),两人怦然心动却懵懂不知,以签订协议的方式开启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,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。

在近日的发布会上,谈及该剧的创作历程,既是出品人又是主演的于和伟表示:“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压力都大,所以讲故事的方式要轻松有意思,另外,都市男女或熟男熟女不会把忧伤放在表面,快乐的包装下有一份沉重或是忧伤或是辛酸,所以感觉这部剧会非常有意思且直击心底。”导演潘越也表示:“爱无能是在爱和被爱后,自认为参悟一切,不再相信爱情,并拒绝爱情。《下一站,别离》就是要告诉观众放下心防,勇敢去爱。总之,爱的真谛,需要用一辈子去体会。”

值得一提的是,于和伟在这部剧中颠覆以往刚正不阿的硬汉形象,将剧中秋阳有点霸道又有点欠的感觉演绎得惟妙惟肖,剧中他所有的语言和神情都自带喜感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