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生活 > 正文

《嗨!唱起来》首录 素人与明星歌手一起合唱

来源:新快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22:15

《嗨!唱起来》首录 素人与明星歌手一起合唱

《嗨!唱起来》首录 素人与明星歌手一起合唱

《嗨!唱起来》首录,100个麦任你抢

互动综艺秀《嗨!唱起来》首期节目日前录制完毕,节目的献唱歌手孙楠以及点唱团成员李艾、袁惟仁、沈南、程潇同素人歌手们一同亮相,并首度向媒体公开节目细节。现场孙楠爆料,被朋友们拉去唱歌的他,也有与普通人一样的困扰,“抢不上麦!”

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27日起每周五晚在江苏卫视播出。

最感动:

享受音乐带来当快乐与幸福

《嗨!唱起来》这一次将用“星素合唱”的形式,来一次“全民共唱”。100个素人歌手将通过现场的“K歌”获得机会成为三位幸运歌手,与每期现场的大咖歌手进行合唱挑战,从而一步步接近自己的梦想。

作为点唱团成员,音乐人袁惟仁告诉记者,他被现场感动了。昨天现场进行开唱表演的素人歌手中,可能有人连节拍都没有找准,但依旧开心地唱完了整首歌,“这里不是讲究音乐素养多高多专业,而是想开口唱的普通老百姓,让大家享受音乐带来当快乐与幸福。”

李艾认为,这里有麦,就看你来不来唱了,“在KTV总有人跟你抢麦,这里绝对没有,100个麦呢!”沈南笑道,“这有可能是广场舞之后又一个现象级节目,不管好不好听,你只要大声唱出来。”

最期待:

大家一起听人生十大好歌

据悉,这档节目里的“全民共唱”唱响的都是最经典的歌曲,同时这些歌曲也经过了创新改编,集体共唱演绎出完全不一样的全新感觉,“在这个节目中,我们可以找到好几个年代的好歌,这就像一座时间的图书馆,一起温故知新。”袁惟仁坦言,节目最期待的地方,“就是大家一起去听听人生十大好歌是什么?节目中不断介绍给大家这些好歌,录好之后我们都特别想去唱歌。这就是一档‘勾引’人大声唱歌的节目嘛!”

最吸引:

与明星歌手一起合唱

与明星歌手一起合唱,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。现场选出的三位幸运素人歌手,将通过自己的音乐故事,决定究竟接下来用怎样的形式,进行与明星歌手的合唱。

孙楠昨晚也作为献唱歌手来到了现场。作为歌手,孙楠也有很多KTV中K歌的经验,“我都是朋友点什么我唱什么,没什么开嗓不开嗓,唯一的习惯就是不唱自己的歌,其他男女生的歌都会唱。”不过,与素人的合唱倒是孙楠没有经历过的,虽然是第一次,但是孙楠倒是一点不担心合唱中出现的问题。“不合拍也没事。唱的是心情,心情唱出来就好了。”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