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股市 > 正文

《狂暴巨兽》"巨猩越狱" 巨石强森保护好友

来源:信息时报 时间:2018-04-09 10:22:53

由《末日崩塌》导演布拉德·佩顿执导,巨石强森主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《狂暴巨兽》曝光最新“巨猩越狱”版正片片段。片段中,巨猩乔治误触神秘“飞来之物”,并且受到感染,一夜之间身量猛涨,强森将乔治关在铁笼中保护并观察,正苦于不知如何拯救乔治之时,乔治却咆哮震怒,卸笼逃出动物园。

此次曝光的片段中,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,因为朋友乔治身心生变却不知如何解决而十分痛苦。恰逢由娜奥米·哈里斯饰演的基因学家凯特现身谋求合作,解释了乔治一系列反常变化的根源是基因编程技术。然而凯特“我是唯一一个能够治愈他的人”话音刚落,乔治就突然震怒咆哮,逃出实验室。此时的乔治已然转变成“巨猩”,空手就能砸停一辆车。戴维斯与警察都随之而来,面对自身的变化乔治既恐惧又不知所措。戴维斯轻声安抚,用手语和乔治沟通,甚至在警察举枪时将乔治护在身后,保护它不受伤。然而架直升机飞来的神秘组织,却毫不犹豫瞄准乔治。

乔治是安是危,戴维斯能否拯救乔治?电影4月13日登陆内地影院后才能揭晓。

猜您喜欢

相关阅读